close

回日日贏大大:

  其實我分析的方式,還是以數據為主,再配上我自製的計算機,

去計算出一個概率作為參考,減少因人為好惡而造成判斷的迷失,分

析需要的是一個強的邏輯能力,球隊的勝負,其實是有跡可循的,而

分析師要做的跟偵探一樣,就是找出這些蛛絲馬跡,然後統合所有證

據,進而判斷出比賽的勝負。

 

  有一部份的美國人不把賭球當賭,而歸類在投資,事實上對我來

說,它的確是一個可以長期穩定獲利的工具,接觸運彩大概4個多月

,扣除掉一些不該揮霍的,其實我的獲利已經高達1800%以上了

,我相信這是把錢存在銀行存到死都不可能做的到的事,但我始終告

訴自己,不能玩大,因為一玩大就想追,一想追就會出錯,給您參考

參考^^

 

  再回peterboss大大,不好意思,沒幫您綠到,以客觀的看法來

說,我還是建議您以單場下注為主,我不敢說自己分析多準,但是數

據有時真的會說話,這三四個月我國際盤的獲利已經破5000%了,

串關是穩定獲利後的閒錢才玩的,不知您有沒有發現,我很少點主推

,理由很簡單,我怕輸多的人會單場重注,萬一沒中,傷害很大,自

從我當上莊殺之後,我幾乎不敢點主推,我知道自己的主推真的比其

他預測還準,但是人有時時運不好的時候,就是會選到沒中的時候,

要賣牌,就是得幫大家想辦法賺到錢,而不是讓大家還沒穩定獲利就

先虧一大筆錢,我不見得是個超神準的莊殺,但我絕對是個用心加用

功的莊殺,我真的希望您能聽進去,紅了就紅了,慢慢綠回來就好,

串越多關,倒的機會越大,先止敗,再求穩定獲利,有多的閒錢再來

衝高賠串關,我一直都是照這理念在做,而事實上,我的確也做到了

,彼此共勉^^

  另外,我po牌的時間通常都是8點~10點這段時間,但如果

賽事大部份都在美國的晚場時間時,我po牌的時間就會延後,畢竟

看盤是做分析裡一門很重要的功課,做的好,勝率就會增加,這部份

還請大大們能體諒,我如果不負責任的話,下午2~3點就能po牌

了,但買到這種牌,能幫大大們賺到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球要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