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有少數玩運彩的朋友,都會來小弟的部落格這找MLB大聯盟的賽事資料。

非常歡迎各位大大的蒞臨,也希望這邊的連結資料能幫到各位大大。

最近小弟遭遇到一件事,如果您有看到這篇留言的話,請大大們幫個小忙。

 

我把情形說給各位聽聽看

前陣子去網咖玩英雄聯盟,認識了不少同好玩家(常常遇到都會一起玩)

那陣子認識一個姓"丁"的朋友,

有一天,他手頭較不方便,所以我便拿了兩百塊給他包檯玩。

(一百塊是押金,另一百就給他包檯跟買飲料)

他有一個很可愛又有禮貌的兒子,

每次看到我都阿被阿被一直叫,

我玩英雄打贏的時候,他兒子也會在旁邊幫我打氣鼓勵

說阿被好厲害喔,阿被真強!

我超喜歡他兒子的,本來想認來當乾兒子

那陣子很迷英雄,在那天的隔天我玩整夜都沒睡,

體力不支的我,就在網咖昏睡了。

結果那個姓丁的朋友,居然趁我睡沒意識的時候,

從我背包裡偷了我的手機

整個過程都被網咖的監視器錄了下來

我故意不停話,直到申請通聯紀錄的時候,

來證明之後的那段時間,他用我的手機打給別人過。

 

我知道我可以對他提告,

但偷竊是屬於公訴罪,一旦提告,將來即使撤告,

法院還是會追究他的刑責。

遲遲不提告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孩子是無辜的,

萬一他將來被判刑甚至服刑,對孩子的心理傷害很大。

手機不貴,但裡頭的記憶卡跟SIM卡有我過去的客戶、同梯、朋友的電話

最重要的是還有我跟我老婆的點點滴滴

我有他的連絡電話,

也曾試著聯絡他,但他卻刻意迴避不接我電話。

可否請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大們,

幫個小忙,在您有空的時候幫我打個電話給他,

(他的手機號碼是0916-340653,叫丁工富)

問他手機可否歸還給我,如果你要問他吃飽沒也行啦>_<

那張SIM卡跟記憶卡對我真的很重要,拜託各位大大們了。

如果您願意幫我這個忙(也煩請在這篇文章留個話,讓小弟知道)

打球要用心,在這邊先謝謝大家,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球要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