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0524下午6點對戰的幾支隊伍作分析

諾夫哥羅德 VS 烏拉爾

在今天俄甲比賽裡 諾夫哥羅德 的近況表現

算是數一數二的了,尤其是近幾場,每場

都有2分以上的實力  再加上8成主場勝率

讓我不由得不下注在它身上。

剛剛哥倫布機員開了,所以表示莊家可能在這場放水,

當然 我就沒被水放到了。

 僅管如此,我還是感謝莊家這良心的一面,是怕沒人玩了嗎QQ

有主場,當然也要有客場,

沙由安拿吉耶 VS 克拉斯諾達爾

以客場 克拉斯諾達爾 的攻擊火力,個人真的覺得很啵棒了

因此,若不用考慮讓球因素,我會選克拉斯勝出。

諾夫哥羅德 3:0烏拉爾 (中)
沙由安拿吉耶1:2克拉斯諾達爾 (中)

二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打球要用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